2013-04-26

[COOK 食譜] Refreshing! 奇異果優格綠色蔬果昔 Green Smoothie (奶蛋素)



天氣變溫暖一點之後
我就會開始打蔬果汁來喝
我看老外們很喜歡喝的是Green Smoothie
可能整杯都是綠色的看起來比較養生吧XDD
其實只是把各種自己喜歡的綠色蔬果加在一起
通常是奇異果/小菠菜/羽衣甘藍(Kale) 搭配其他的蔬果
羽衣甘藍是蠻健康的蔬菜
日本人喜歡喝得青汁裡面也很多都是加入羽衣甘藍
用羽衣甘藍打蔬果汁會草味蠻重的
不喜歡草味的人就別加了~

奇異果優格的組合是我蠻常用的配方
酸甜好喝
最近好像流行奇異果帶皮吃的減肥法
所以我就連著皮一起打了~ (要先把細毛刮除)

材料:
1. 奇異果1-2顆
2. 羽衣甘藍一份(我是用冷凍的直接打)
3. 希臘優格(Greek yogurt)兩大匙
4. 牛奶一杯
5. 楓糖漿or蜂蜜適量

只要把全部的材料加再一起打成果昔即可
希臘優格比一般優格濃稠一些
用一般原味優格也OK
牛奶的部分也可以換成冷開水
有時候我會再加一大匙綠茶粉
或是搭配各式堅果類or香蕉一起打也很不錯
是很適合夏天的健康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