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保養] 韓系The Seam GEM MIRACLE黑珍珠O2泡泡面膜

我對韓系保養品沒什麼研究
只用過蘭芝的草莓面膜和美白系列
這罐The saem出的黑珍珠泡泡面膜是前陣子朋友送的
聽說在韓國非常熱賣
查了一下發現是IU代言的 用過都說好
看來我真的是LAG了
這款面膜強調以柔細的泡泡清潔肌膚
有美白 收縮毛孔的效果

按壓出來是黑色帶有珍珠光澤的乳狀質地
輕輕塗抹到臉上 很快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泡
我是喜歡塗厚一點
就會有厚厚一層泡泡在臉上
有點像是把臉泡在棉花糖堆裡的感覺
很綿密細緻
讓泡泡停留一陣
在沖掉之前再按摩全臉一下
再用溫水沖掉就好了
第一次用完之後
臉真的有很咕溜的感覺!
洗完就瞬間明亮一點
讓我覺得效果真的不錯!
立刻就跟朋友回報這是罐好面膜!!!!

之後我通常就在泡澡的時候順便敷
有熱蒸氣的時候使用 感覺效果更好
泡泡面膜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綿密的泡泡在臉上真的是蠻舒服的!
非常推薦這款平價面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