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NY 紐約] 法拉盛 Flushing 北港台菜館


餐廳名稱: 北港台菜館
地址: 59-14A Main St., Flushing, NY

紐約的法拉盛區聚集了不少中式餐廳和台菜餐館
北港台菜館算人氣很旺的一間餐廳
住在紐約快十年的學長 極力大推北港台菜館
所以我們捨棄了原本要前進的火鍋店
直奔北港台菜

北港台菜的菜名都挺有趣的
從菜單上就看出老闆是林師傅
因為很多菜都是林師傅XXXX
感覺都是招牌菜!!!!!
點了幾道都是蠻下飯的菜

紅燒魚片豆腐
豆腐和魚片都超級嫩!!!!!
我很喜歡這種鮮甜軟嫩的燴魚片
這道不會太鹹卻又很下飯
我很喜歡!

筍乾腿庫肉這道筍乾腿庫肉滷得非常入味
很像是在家裡媽媽自己滷的那種
蹄膀非常的軟Q
我不敢吃肥肉 但吃了瘦肉的部分 覺得很好吃
多汁 不油膩
搭配脆脆的筍乾
把鹹鹹甜甜的滷肉汁淋在飯上
絕對一解鄉愁的XDDD

三杯花枝

我非常熱愛花枝類的料理
所以對這期望很高
結果有點小失落
三杯的味道有點清淡
醬汁也比較稀
味道還是好的
只是跟我期望中熱炒店那種砂鍋三杯料理有點差異


沙茶肉絲
這道也是挺好吃的
肉絲也是很嫩!
沙茶口味就是百搭!
但有人說有點太鹹
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鹹
但沒到離譜 應該還是會再點XD


蒼蠅頭

看到蒼蠅頭就是要推
蒼蠅頭依舊是下飯菜
不會過鹹
跟白飯是完美組合!
大推蒼蠅頭!

炒青菜一盤
就是普通的炒青菜XD

薑絲蛤蠣湯
看起來很普通
但喝起來很鮮甜喔!
蛤蠣也頗多的
蠻推的!

如同網路上大家所說的
林師傅很健談又很歡樂XDDD
似乎是挺喜愛跟大家聊天的
我們是下午兩點多去的 客人並不多
做完我們的菜  林師傅整個就是跟大家聊了一頓飯XDDDD
也有送我們高麗菜喔 ^0^
另外補充 林師傅是中和人(老家在宜蘭) 不是北港人XDDD
在紐約想吃台菜的話
北港台菜館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