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好吃] 台北 東區 采采食茶 CHA CHA THE

 
餐廳名稱: 采采食茶 CHA CHA THE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這間由夏姿集團所開的餐廳 位於東區安靜的巷子裡
之前買過包裝甜品 但都還沒吃過他家的料理
這次回台灣就跟媽媽一起去吃看看

一走進去 是茶和甜點的禮盒展示區
包裝都很精緻!!
喜餅禮盒多是紅色桃紅色的喜氣組合
鳳梨酥與茶禮顏色多半是素雅的粉藍粉黃粉紅等等
很適合買來送禮,
之前買過的鳳梨酥禮盒 老師長輩們都蠻喜歡的
口味不會太甜
軋糖系列也不錯,蠻適合跟茶禮一起搭配送人

餐廳裡的座位並不多
有在書房裡頭一樣舒適的沙發區
可以安靜的看書喝茶
也有一般的餐桌座位
空間都蠻寬敞的
暖色系的燈光與裝潢都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餐點的部分基本上就是主餐可以加附餐(沙拉/湯/甜點)成為套餐
點主餐就可以選茶飲 (有冷熱茶飲)

餐前先送來麵包
可沾橄欖油一起吃 還OK

茶飲的部分 可以選擇跟餐一起上 或是餐後再上
回沖OK! 但其實蠻大一壺的 而且服務生會一直來加水
茶飲的選單中 也有不含咖啡因的茶
如果像我媽一樣晚上太晚喝茶會睡不著的人
可以請服務生介紹一些舒緩的茶飲
不含咖啡因 不但不會睡不著
還可以放鬆心情 有助於睡眠喔!!!

餐前沙拉很不錯!
除了新鮮的蔬菜們之外 還有醃漬番茄及鮮蝦一條XD
蝦子的沾醬是類似莎莎醬的酸甜醬汁 還蠻開胃的
沙拉之後 送上茶湯一碗
碗很大 茶湯不多 XD
真的有茶的味道 但基本就是一碗清淡的湯
夏天會覺得不錯 味道很清甜
冬天的話 應該會希望換成濃湯 哈哈

烤田雞腿
這也是前菜之一
擺盤挺可愛的 兩隻小小的田雞腿搭配翠綠的青醬
還蠻鮮嫩的! 好吃喔!

我點了一個海鮮三星蔥義大利麵
我以為是會有三星蔥在裡面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居然是綠色的蔥麵喔
直接使用三星蔥做成麵條
明蝦很大隻! 還有煎干貝也是蠻大顆的
整盤充滿海鮮白醬的香氣
但又蠻清爽不會太油膩
蠻好吃的


櫻桃鴨胸
這盤我好推喔!!!
鴨胸肉很鮮嫩多汁
外皮Q彈
鴨肉完全不乾澀
沾不沾醬都好吃

第三個主餐點的是牛排一份
牛排蠻大份的
雖然很厚 但煎的剛剛好
裡面不會太生
外面也不會太熟
肉質很軟嫩
蠻棒的
附餐是整顆烤蒜頭XDDD
真的是一大顆 喜歡蒜味的人可以搭配一起吃XDDD


接下來甜點的部分選擇也是蠻多的
我們點了兩種
第一份是蔓越莓巧克力冰淇淋+伯爵茶幕斯
我忘記正確名稱了
但就是一小份蔓越莓巧克力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醬汁+香濃可口的巧克力冰淇淋
有種黑森林蛋糕的感覺
冰淇淋是清爽的那種義式冰淇淋
我很喜歡! 有種清涼綿密的冰砂感覺

伯爵茶幕斯還蠻妙的
因為他送來的時候 我看上面灑滿綠色的粉
以為送成抹茶口味的了!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伯爵茶XDDD
口味蠻特別的
我是覺得蠻喜歡的
很有茶味!

另一份甜點是粉紅葡萄柚法式薄餅
這個甜點的賣相非常討喜
外層淋滿酸甜的紅色蔓越莓醬汁和黃色芒果醬汁
上面點綴了一顆新鮮的無花果
光是外觀看起來就是個充滿夏天氣息的甜點
法式薄餅裡面包的是粉紅葡萄柚冰沙
酸酸甜甜又超冰涼
是個很有層次感的甜點 我非常推薦
在夏天吃到這個甜點保證喜歡!

我覺得這間餐廳跟媽媽一起去吃很不錯!
很安靜優閒的感覺
不會有很吵鬧的環境無法聊天
餐點也都很精緻好吃
上菜速度還OK 服務生態度也很不錯!
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