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好吃] 台北 東區 辛辛燒肉 日本韓國燒肉居酒屋

餐廳名稱: 辛辛燒肉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1樓

前陣子剛好發現這家本店在日本的燒肉居酒屋
雖然本店在日本
但實際上辛辛燒肉是一間韓式居酒屋
日本的韓式居酒屋菜單選項基本上跟一般日式居酒屋不太一樣
會多蠻多泡菜系列的料理
也會有比較偏辣的韓式火鍋

看了一下辛辛的菜單應該是綜合了日式和韓式
所以基本上兩邊的菜色都可以點的到
價錢的話 就居酒屋而言算是平價
但要到吃得飽又喝酒的話 一個人應該還是要五六百起跳
酒單的選項也蠻豐富的
光是角ハイボール(角High)的調酒選項就超多款
但沒有很特別的
就是套可樂/雪碧/檸檬CC一類的

我個人是偏好點大杯生啤啦
啤酒就是不要喝甜甜的啊!

如果要點燒肉的話 店員會來弄燒肉架什麼的
他們家的燒肉不會弄得很多煙
還蠻乾淨的  加分!

肉的部分點了很特別的牛橫膈膜 & 牛小排

原本是想說不知道牛的橫膈膜吃起來怎樣 點點看
結果一吃就愛上耶!
很Q 很有嚼勁
但又不會咬不爛! 我很推!!!!

牛小排也不錯
很有彈性! 又蠻嫩的

另外也點了松阪豬
蠻好吃的
但就普通


冷豆腐沙拉
這個沙拉 很好吃!!!!!
不小盤
裡層是切塊的冷豆腐和新鮮蔬菜
上片舖滿柴魚片和紫菜絲
最外圍還有番茄塊
酸甜的醬汁很適合夏天的清爽口味


奶油起司泡菜
這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菜色
原本看菜名
我以為是泡菜(有蔬菜的那種)+奶油起司醬汁之類的
結果 沒想到 是把奶油起司本人(一塊一塊的) 當成泡菜來醃
所以這盤裡面 完全沒有半片蔬菜
吃起來蠻微妙的
蠻開胃的 因為甜甜辣辣的
很適合配啤酒
但是單吃吃太多塊 會蠻膩的
因為就真的只有起司 ~"~|||

起司煎餅
是薄片的餅皮 上面鋪滿起司
裡面的蔬菜是滿滿的 韭菜
我看到韭菜的時候 是有點傻眼
畢竟韭菜這東西 很少出現在煎餅裡吧!?!
(通常是跟水餃/韭菜盒子一起吧?!!)
但是 沒想到跟起司還蠻搭嘎的
吃起來也是一個很微妙的組合
如果把煎餅拿去燒烤 烤的皮微焦
也是很好吃喔!!!

辛辛辣醬膠質鍋
這是招牌鍋物
底下撲滿馬鈴薯片
火鍋裡有不少蔬菜
另外除了肉片之外 還有大腸片 (膠質來源?!)

端上來的時候 還蠻大鍋的
服務人員會在煮好之後 幫大家分裝成小碗
湯頭有點甜甜鹹鹹 但又有蠻多的辣醬在裡面
單喝會蠻鹹的 
但很適合搭配白飯
火鍋裡面的料都很好吃!
我沒想到馬鈴薯片煮成火鍋還蠻令人意外的好吃
不會太鬆軟 還有一點脆
感覺蠻妙的
這鍋火鍋我還蠻推的 真的蠻特別

辛辛燒肉的位置蠻寬敞的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
還蠻不錯的 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