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Cal. 加州] In N Out Burger!

 

餐廳名稱: In N Out Burger

只有在加州才有的In N Out每次都錯失吃他的機會
也一直無法跟只有在東岸才有的Shake Shack做比較
每次看到老歪的比較文
我就更想來吃吃看了
總之 這次 終於吃到了 XD

菜單還蠻簡單的
就三種漢堡: Double-Double / Cheeseburger / Hamburger
薯條 / 奶昔 / 飲料
另外沒列在菜單上的其實官網裡也都有
事先查好照著點也是OK


傳說中超好吃的現炸薯條
恩 這薯條 是真的蠻好吃的
我只能說 我是沒吃過這種的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他 非常的粉
摸起來不會油油的
吃起來 不是脆的 是 很粉
雖然他是真的馬鈴薯去炸的
但吃起來 我覺得 還蠻不像一般的炸馬鈴薯
我是覺得 蠻好吃的 但沒有傳說中的那麼誇張

點了四個漢堡
果真每個漢堡裡的料都多的快爆炸了XD
建議還是不要外帶去吃啦
坐著吃個漢堡也不用多久
剛做好的熱漢堡一定要現吃才好吃低!

漢堡的麵包外層烤的蠻酥脆的
而且麵包也還有點厚度,不會很薄一層
裡面的漢堡肉很大塊
果真是如同大家所說的鮮嫩多汁
搭配洋蔥 起司 生菜 番茄片 還有特製抹醬
很難一口咬下所有的料
真的很好吃喔!

我覺得In N Out跟Shake Shack真得是蠻難比較的XDD
因為兩家店的漢堡 幾乎是完全不一樣啦~
口味 / 內餡 / 漢堡肉 都不一樣
兩家都很好吃 我覺得~

薯條也相差很大
In N Out的蠻粉的
Shake Shack的就是粗的薯條 然後炸的外酥內嫩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粗的薯條啦~

就價錢而言 就差蠻多的XD
身在曼哈頓的Shake Shack價錢幾乎是In N Out的兩倍了
就c/p值而言 In N Out是高一些
但是Shake Shack有很多啤酒可以點XD

終於吃到這家了! 太好了!

Shake Shack的漢堡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micoberry/237747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