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BBW] Bath & Body Works 7種洗手乳 + 芳療薰衣草舒眠泡泡浴


上周末趁著打折訂購的一堆bath & body works洗手乳今天早上到貨了
我沒在網路上訂過,因為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一家了
所以通常是想買的時候去晃晃
但上周末有結帳再八折的優惠
我怕想買的東西店裡不齊 就直接在網路上訂了
洗手乳六罐20 + 一罐薰衣草洋甘菊舒眠泡泡浴
現在滿25運費只要一元
結帳在打八折之後加稅還不到30元
整個很划得來阿!
另外 沒想到 他家連箱子裡面都是可愛的格紋 推!

這次買了一些冬天和春天新出的口味
水果香味居多
洗手乳系列有三種: Gentle foaming / Deep cleansing / Moisturizing
我通常是買deep cleansing
因為我覺得Gentle foaming雖然擠出來是慕斯 但是用的好快
Moisturizing是不錯 但有時候我覺得會有點滑滑的
我平常洗手乳的用量還蠻大的
廚房和浴室各有一罐,大概一個多月換一罐新的
所以很常買新的口味來試試看。

Vanilla Berry Sorbet
香草莓果雪酪

這罐是光聽名字就感覺很想買的XD
酸甜莓果系
很適合夏天
聞起來很清爽又酸酸甜甜的

Fresh picked peaches
現採蜜桃
這個聞起來有點熱帶水果的感覺
主要是蜜桃香味沒錯
但沒有sparkling peach那麼甜
我比較喜歡這罐
比較接近真實桃子的香味

Fresh picked cherries
現採櫻桃
這罐應該是從去年春天剛出就熱賣了
現採的櫻桃誰不喜歡呢!?
去年我家這邊的店一度狂缺貨
香甜的櫻桃口味雖然香味有點重
但是還是蠻不錯的! 很有甜點的感覺!

Paris Amour
巴黎戀情 (!?)
這個口味應該是去年冬天出的,
我挺喜歡的!!!!
香甜花香系
很像日系香水的味道
非常甜膩的感覺
是還蠻適合冷冷的冬天使用
夏天聞到這個味道可能會有點膩XD

Black raspberry vanilla
香草覆盆莓
這個口味的所有東西我都買過了XD
而且都重複買過好幾次了XD
因為這個味道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是莓果系的酸甜香味
但是不會很香料的味道
另外還帶有香草氣息
很像是香草覆盆莓蛋糕
甜點的味道
這味道我真的狂推
一年四季都適合!

Fresh picked raspberries
現採覆盆莓
我原本預期這罐會是偏酸的味道
因為新鮮覆盆莓酸的要命
結果是覆盆莓糖果的味道XD
很像是泡泡糖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耶 我覺得

Fresh market apple
新鮮蘋果

雖然不是現採的XD
但是我很熱愛這個口味
用完五罐以上了XDDD
酸甜蘋果香味
比起鄉村蘋果還有之前萬聖節還是什麼節出的焦糖蘋果
這罐真是個百聞不膩的好味道
比較接近真實蘋果的果香
洗完手之後有淡淡的蘋果香氣
好像剛剛吃完蘋果的感覺!

BBW另外出的芳療系列
價格比較高一點
但是應該是因為添加香草植物精油的關西
味道就真的是精油的味道
不是人工香料的味道
這次買了Sleep系列的薰衣草洋甘菊舒眠泡泡浴
上面的標示是寫說真的可以幫助睡眠
泡澡的時候請搭配深呼吸 效果更加倍XDDD
但我平常就睡得很好 所以沒什麼感覺
我只是喜歡薰衣草的香味所以買了他
這罐還蠻棒的
泡泡非常多 比signature系列的泡泡沐浴精的泡泡還多
而且用量還蠻省的 不用擠很多就有滿滿的泡泡了
薰衣草味道聞起來蠻舒服的
算是偏甜的薰衣草味道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