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Snack] 美國Terra 蔬菜薯片




前陣子看到一個部落格寫說 這個系列的薯片
是他從美國回去台灣之後做夢也想吃的薯片
一看到這個 我真是大吃一驚
想說做夢也想吃的薯片 我居然還沒嘗試過
沒錯 因為我每次看到他有藍色的薯片 我就覺的古怪
沒想到居然錯過了人家做夢也想吃的美味
真是太對不起了
週末去超市立刻抱了兩包回家

Terra蔬菜薯片源自紐約餐廳
全系列都是蔬菜薯片
強調少油 低糖 低鹽
完全是健康取向的薯片
除了美國之外 在香港也很紅!
台灣應該也是買的到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有在賣

這系列有很多種選擇
都是各種不同蔬菜的混搭
包括芋頭 地瓜 南瓜 胡蘿蔔 番茄等等
除了原味的之外 還有海鹽 BBQ 咖哩等等口味
整個變化多端的

我這次買的是混合藍色地瓜 南瓜 和胡蘿蔔的海鹽口味

藍色薯片果真很搶戲
原來是營養價值很高的藍色地瓜做成的
整個色彩很繽紛
身為蔬菜人的我 在台北的時候也非常熱愛脫水蔬菜
我是覺得 這個跟平常買的到的脫水蔬菜 差不多 ^0^|||
台灣的脫水蔬菜還更好吃阿 !!!!!!!!

這個吃起來 就比較像是洋芋片
很酥脆 但是有點薄
就是lay's的厚度
海鹽口味的很好吃
淡淡的鹹味
不是太重的口味 很適合三更半夜吃
不會令人覺得很油膩 或是很想一直喝水之類的
就真的是蠻健康的零食 我是很喜歡
但是 我還是覺得 台灣的脫水蔬菜 比較好吃! 哈哈
因為 這個真的太薄了
我喜歡有厚度跟硬度的脫水蔬菜!
台灣的紅蘿蔔乾 厚厚圓圓又硬脆又好吃
還有四季豆乾跟小黃瓜乾 也是超棒的
這個真的是太薄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在台北做夢也會想吃這包 哈哈
他可以醒來之後去買包脫水蔬菜阿 XDDD

總之 是健康的好零食一包
目前暫時成為脫水蔬菜的替代品!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