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HOTEL 美國飯店] Lake Opechee Inn & SPA @ New Hampshire 新罕布夏

Lake Opechee Inn and Spa
62 Doris Ray Court
Laconia, NH 03246

前陣子在尋找跨年的地方
看到了這間在Laconia排名第一名的飯店
就前進了!
是一間在湖邊的渡假飯店
外面就可以看到整個湖 十分漂亮
飯店的lobby布置充滿新年氣息

有超級大顆的聖誕樹
還有各種亮晶晶的擺飾
lobby理有好幾個大書櫃擺滿了書 可以悠閒的在沙發上看書


我們的房間長的非常的夢幻少女系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是英國鄉村風味
首先令我十分吃驚的是 充滿碎花的浴室

浴室非常的大間
到處都是小碎花
除了牆壁之外 連地墊都是碎花地墊***

盥洗用品用一個小竹籃裝起來 也真是太可愛了

附上的是葉子造型的香皂在碎花皂盤裡
天阿~ 真是太可愛的浴室了!!!!!!!

浴室外擺了一盆大貝殼當裝飾品


這裡的每個房間都有壁爐
很適合零下的冬夜
坐在壁爐旁邊的沙發看書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整個房間都是粉紅格子和粉藍色系的東西

床單跟枕頭到被子 都充滿蕾絲
看到這裡 我已經快崩潰了
畢竟 我不是這麼少女的人阿 ㄚㄚㄚㄚㄚ
待在這裡的時候 大概是我人生中充滿最多蕾絲跟粉紅色的時候吧 ~"~ |||
但是不得不誇讚一下這裡的床 非常蘇胡!

床邊有書桌可以工作或是看看書

書桌旁邊就有擺著一些書可以看看

整間房間非常的大間
我在壁爐旁邊的沙發上上網沒多久就差點睡著了

飯店有附自助式的早餐

就是一些很典型的美國早餐
但有這個配合新年烘烤的節慶蛋糕!
我超喜歡這種蛋糕的
佈滿核果帶著肉桂香氣

其他還有貝果跟各式麵包可以選擇

早餐不可少的就是咖啡了
有七八種不同的咖啡可以喝 超棒的!

另外也有果汁 牛奶 各式茶包
2012年第一份早餐就是咖啡搭配節慶蛋糕

有種非常開心的感覺! 因為蛋糕超好吃的!
吃完早餐之後 再去外面的湖邊散個步
真是十分悠閒阿~

真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真不匱是第一名的飯店!
很適合來度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