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Starbucks 星巴克] Reserve™ Guatemala de Flor


Starbucks Reserve™ Guatemala de Flor
Producer: San Sebastian Farm in Antigua
Elevation: 1,525 -2073 meters

Reserve系列的咖啡豆是隨季節出的
大部分的咖啡豆都不是常態商品
也不是每間美國門市都會有
我家這邊就沒有XDDDDD
這次這款讓我很想買的原因是因為商品說明說這咖啡豆混合著薰衣草的香氣
我很想知道 混和薰衣草香氣的咖啡豆 到底是怎樣的香味
Reserve系列 因為是限量 所以比較貴 ~"~
但衝著薰衣草 還是買了
比平常常買的蘇門答臘和Pike place貴了一倍 ~"~
所以搞得我很期待 哈
收到這款來自瓜地馬拉高海拔山上的咖啡豆
我是真的迫不及待的聞聞他的香氣
真 的 很 香!
而且真的有 花草氣息!!!!!
很特別的咖啡豆
會很想 一直 去聞聞他 !!!
剛剛磨了一些來煮
磨豆子的時候
有種被咖啡香氣包圍的幸福感覺

煮出來的咖啡是很不錯的~
不算太深烘培的
不酸不苦
很香醇
很細緻的氣味
還蠻推這款的咖啡豆
很適合現在這種微涼的秋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