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BUCA di Beppo 義大利餐廳



餐廳名稱:BUCA di Beppo義大利餐廳

地址:855 Howard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Phone: 415.543.7673



BUCA di Beppo是間連鎖的義大利餐廳

生意很好 評價也很不錯來著

裝潢很像是義大利的家庭式小酒館兒那樣



服務生整個就是非常的親切又超熱情那種

餐前先送來外酥內嫩的熱麵包



點了一個義大利的啤酒PERONI



雖然氣泡還蠻多的 但味道還蠻重的耶

不是黑啤酒那種 味道有點偏甜吧

不會苦



前菜點了一個我一直很想點的東西

Mozzarella Caprese



就是切片的新鮮馬茲瑞拉起司和番茄片一起組合的一道開胃菜

我真的覺得 超 好 吃 的

新鮮的馬茲瑞拉起司很有彈性 吃起來QQ的

跟番茄片也太搭嘎了

沾醬就是橄欖油灑了一些海鹽和黑胡椒

搭配甜羅勒一起吃真的超棒的!!!!

我覺得我可以只吃這道菜維生XDDDDDD



Eggplant Parmigiana



這個烤茄子千層麵我一直覺得很特別

因為我每次吃 我真的都無法感覺到茄子的存在阿 哈哈哈

但真的很好吃耶說實在的

醬料是有蒜味的起司番茄醬 這個千層真的很好吃阿~~~

內層的馬茲瑞拉起司超多的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起司

味道真的是超濃郁的阿

很棒很棒~



Linguine Frutti di Mare



這道是紅醬海鮮義大利麵啦~

料超多的

滿滿的蝦子 花枝 蛤蠣肉 盤邊還圍了一整圈的淡菜

醬料是有點辣味的紅醬

這道比茄子千層麵好吃喔!!!

我自己覺得啦 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海鮮類的東西

尤其是像花枝 貝類這些QQ的東西

真的令人愛不釋口阿!!!



這家餐廳東西真的都挺好吃的

雖然說是連鎖的但都有一定的水準喔!!

份量都蠻大的

適合大家一起分食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