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San Deigo 聖地牙哥] Richard Walker's Pancake house





餐廳名稱:Richard Walker's pancake house

520 Front St., San Diego, CA 92101

Just south of Market St.

next to Children's Museum

Open Everyday 6:30 am - 2:30 pm

電話:619-231-7777

官網:http://www.richardwalkers.com/



這間餐廳每天只有早上開到下午而已

生意超級好 開會的整個星期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

感覺就是很好吃 不去吃一下對不起自己阿 哈哈

這間店整個是很夢幻的童話故事的感覺

菜單也是夢幻到不行

每個我都好想點阿



雖然叫做pancake house但不只有鬆餅啦

還有好多其他東西可以點



看到egg Benedict旁邊這麼可愛的圖案求你點 不點還是人嗎?!



所以我就點了XDDDDD



哈 其實 我分不出來班乃迪克蛋的好壞

因為我經常都覺得很好吃 只要不是搞到全熟

沾上荷蘭醬搭配培根跟英式瑪芬 就是顆好蛋阿!!!



這家店另一個招牌是omelette



點了這個Santa Fe omelette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他長得好像九層塔烘蛋之類的

跟平常常見的omelet實在不像

但裡面料超級多的

滿滿的洋蔥 蕃茄和有點辣味的jalepeno peppers

混合jalapeno cheese一起吃 真的很不錯!!!!

挺推薦這個的! 好吃!



omelette的副餐是炸馬鈴薯



我以為是薯條那樣

結果是細細長長的馬鈴薯絲一起炸成一大塊馬鈴薯餅那樣

還蠻大塊的說 光吃這個就可以飽了吧XDDDDD

很好吃耶 有點厚度 所以外酥內嫩的!



點了一杯熱咖啡 也還蠻好喝的 還可以續杯





只拍到了搭配鬆餅的楓糖江和鮮奶油



卻忘記主角是鬆餅本人了 XDDDD

鬆餅也超好吃!!!!

總之還蠻值得大排長龍來這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