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好用] Aveeno Nourish revitalize shampoo





Aveeno Nourish Revitalize Shampoo
http://www.aveeno.com/hair-care/nourish-shine-shampoo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到這個系列的洗潤髮廣告
說可以讓頭髮有多柔多順多滑溜
好像不買都對不起自己了
因為做實驗的關西我習慣每天洗頭
所以洗髮精消耗的非常快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都用日系品牌的洗髮精
來美國之後就嘗試用用其他的
上一罐用的是Aveda的shampure有搭配同系列的潤髮
很清新的草本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昨天去買了Aveeno這罐
洗了兩天
真心覺得這罐未免也太好用了
不立刻寫篇推薦文實在不對
我頭髮髮質算蠻粗的 髮量多又乾 來美國之後又乾又靜電
所以積極尋找可以修補爛髮的洗潤髮
我習慣用很多泡泡來洗頭
這罐大概十元硬幣就可以整頭超多泡泡了
平常用aveda大概要兩倍的量吧 (但我自己覺得aveda的泡泡有點少)
用tsubaki or 阿葵亞我都按兩次 (醬子可以比較嗎?!)
泡泡超多 而且非常的綿密
不用什麼打泡網 隨意的搓搓就可以搓出非常綿密又細的泡泡

Aveeno的東西都有添加燕麥精華啦~
洗完頭髮很滑順說
我個人覺得比很多日系洗髮精都好用!!
香味的話算花香吧 不是草本系的
不同罐是不同香味啦 我用的是綠色字的
真的好用啦這罐!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靜電少很多
隔天起床還不會毛燥
我想我會持續使用這系列的不同口味了吧!!!!
總之很推薦這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