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San Diego 聖地牙哥] The Field Irish pub & restaurant

餐廳名稱:The Field Irish Pub & Restaurant

Add:544 Fifth Avenue, San Diego, CA 92101

TEL: 619-232-9840



這家位於San Diego鬧區的愛爾蘭餐廳在tripadvisor的餐廳排行榜上也是名列前茅

是一家生意很好評價也很好的餐廳

所以我們決定在這裡晚餐聚會

飲料我點了很多人都會點的Stella Artois



是個氣泡系的清爽啤酒!

很不錯!!!



菜單裡幾乎都是歐洲系餐點 非常歐風的一家店





Irish stuffed mushroom



蘑菇裡填充了切達起司和培根碎末

外層在裹了一層酥炸粉去炸

沾點蒜味美乃滋 咬下去真的有外皮酥脆裡面超多汁的感覺!



Irish skins



帶皮馬鈴薯上層鋪滿切達起司、培根、綠洋蔥一起去烤

搭配酸奶油沾醬十分對味!

這個我超推的 很好吃的開胃前菜!!!!



Roasted Young Chicken



就是迷迭香烤雞啦~

雞肉真的是鮮嫩多汁

淋在上面的醬汁跟馬鈴薯泥超搭嘎!



Cracked Pepper Salmon



烤鮭魚排 這個我整個非常推

鮭魚排份量很大 搭配的是香檳醬汁是混合香檳和鮮奶油調製而成的

醬汁很清爽 鮭魚也不會令人覺得很油膩

令人覺得整份搭配下層的蔬菜有種非常健康的感覺



House Specialty Shepherd’s Pie



其實我不太清楚正統的牧羊人派倒底是怎麼樣的

總覺得乾的濕的都有吃過

乾的就是上層會有烤的酥脆派皮那樣

濕的就是上層是厚厚的馬鈴薯泥雖然也是烤過的但就是軟軟挖起來是泥狀的

可能是每個牧羊人家裡傳統不一樣吧XD



這家的牧羊人派是後者嚕

上層的馬鈴薯泥非常厚

下層則是很特別的燉牛肉

牛肉是與洋蔥 青豆還有紅蘿蔔一起煮的

混合馬鈴薯泥一起吃真的很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想配個白飯的感覺XDDDDDDD



Fish & Chips



是這家店的第一名招牌餐點!

真的 超 好 吃 ^0^

炸魚的皮超酥脆的

裡面的魚肉很大塊 但卻不會老

果真不匱是第一名! 耶!

炸薯條也是超棒的!!!!

我喜歡比較厚又粗的薯條 吃起來會有很有份量的感覺

這道真的是推推推

搭配清涼的啤酒真是非常好!!!!!



Steak & Ale Pie



這道牛排啤酒派是我第一次吃到

我以為會是一道乾的餐點

沒想到超特別的

是把牛排肉與磨菇以黑啤酒去燉煮

在搭配上烤的酥酥脆脆的千層派皮~

很特別的滋味耶!

我覺得比牧羊人派好吃!!!



整餐吃下來真的超級飽的

主餐類的價位大約10-15上下

份量很大 適合多人一起分享嚕! 很推很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