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PVD 羅德島] Meeting Street Cafe

餐廳名稱:Meeting Street Cafe

地址:220 MEETING STREET, PROVIDENCE, RI

Phone (401) 273-1066 | Fax (401) 274-1047

OPEN 8 AM TO 11 PM, 7 DAYS A WEEK



雖然這間咖啡店就在學校裡 離我家也非常近 但我就是沒有去過XD

今天終於去吃啦

一定要推一下我今天點的飲料

Apple Cider USD 3.5



一直很想點這個只有冬天會出現的飲料

我記得台灣的星巴克在某一年冬天也有出過!但我沒機會喝到

今天看到飲料單有這個 立刻點下去!

我真的很想試試看這個冬天的超溫馨飲料 究竟有多溫馨XD

喝了之後 完全愛上這個東西

真的 非常的溫暖的感覺

不只是加熱的蘋果汁

應該是有家肉桂之類的香料

喝起來 真的有好溫暖的感覺

不像只是把蘋果汁拿去加熱而已

真的 好好喝 我好推這個東西喔 !!!



另外點了Fisherman 就是海鮮沙拉堡吧XD



有點 太大一份了~"~

但是滿滿的海鮮料真的是太好吃了

蟹肉和蝦子都超大的!

蔬菜們都很新鮮 跟海鮮真的很搭

但外面的皮 我原本以為會是跟墨西哥卷一樣的餅皮

但他沒那麼有彈性 就是個 普通的皮



但整體而言還是很好吃! 而且真的太大了

吃了一個我就飽了

根本吃不下另一個XD



今天晚餐真是太滿足了!

下次還要點apple ci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