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Cook食譜] 皮終於酥了的炸雞&炸洋蔥圈



來這兒之後 我從來沒有把東西 炸成功過
就算 只是冷凍的薯條 我總是只炸出 軟的~"~
都快要忘記脆皮的東西 到底是啥滋味了
軟掉的皮 著實令人覺得每送
這個週末天氣超冷 又只能龜在家裡面對那些腦
所以決定再度挑戰炸雞和炸洋蔥圈
下午我研究了一下
這次可不是 隨意的看看
有絕對要炸出脆的皮的決心!
研究了好幾個部落格之後 決定使用炸魚薯條的那種皮
就是 不是 一粒ˋ一粒的 是整個像裹熱狗的那種皮
大家有了解我在說啥媽?!

總之 就是 這樣了

重點就是要使用 啤酒這東西來調麵糊才會酥脆!
我不知道 為啥 但這在cook版好像是個 常識
大家都知道耶 真怪
說是啤酒裡有啥鳥蛋的 會讓皮變脆就是了!!!!

啤酒麵糊 非常的簡單 就是把啤酒拿去混合麵粉
就降
要專業一點 好像是可以加點 小蘇打粉 之類的!
然後 就擺個半小時 我不知道 為啥要擺 總之 大家說要擺 就是要擺!
我怕沒擺 我就又吃到 軟的皮了 = =

然後就是要醃雞肉 但醃了之後 我覺得 好鹹
以後還是別瞎忙的去醃了= =
但如果 你愛重鹹 還是 能去醃
就把雞肉泡在有加蒜末 薑末 糖的醬油裡
然後 我還有 加了自家種的羅勒 因為 又長出很多了~"~
醃肉 好像 也要擺半小時 之類的 總之 別人說要擺 就擺吧
反正 這半小時 還能在去做點其他的是

剩下的 就是把洋蔥 切一切 裹啤酒麵糊去炸了
還有 醃過的雞肉 也可以 裹一裹去炸了
炸到 金黃色 就好了!

最後 我就獲得了 非常酥脆的皮的炸雞&洋蔥圈了!!!!!
其實 洋蔥 沒有圈 因為 我切錯邊了~.~"
反正 吃起來 也是 差不多的
重點是 皮真的 非常的脆!!!!
涼掉還是一樣的脆!真的是太威了!!!!
大家以後要炸啥 記得 加啤酒&擺半小時!





因為 我不知道 究竟是啤酒的關係 還是半小時的關係 還是 兩個都要!

總之 都弄了 皮 就會脆了!!!!!!

太威了~~~

我覺得 我沒事就可以吃這個東西!!!!!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