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好吃] 台北仁愛圓環 沾美西餐廳

餐廳名稱: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地下一樓

推薦菜色:鮮鵝肝牛排 德國豬腳



上星期去吃沾美西餐廳

這家老牌餐廳真的很熱門

晚餐時間整個是大客滿

去的時後還看到一群名嘴也是去吃晚餐

可能吃飽才有力氣去接摳應吧XD



餐前會先上烤的熱熱的麵包



他們家的奶油真的蠻好吃的

熱麵包搭配香濃的奶油是真的蠻美味的



餐前還會附上一杯雞尾酒



就甜甜的 沒什麼酒味 比較像是綜合果汁

但杯子到是蠻可愛的~



有自助式的沙拉吧可以任選



蔬菜蠻多種的 也很新鮮

醬料有很多種 可以自行搭配

我是覺得都不錯啦

主要蔬菜新鮮乾淨這點真的蠻加分的



主餐都會附湯

有玉米濃湯 洋蔥湯 牛雜湯 牛肉湯可以任選



玉米濃湯普普通通 料還蠻多的



我大推烤洋蔥湯



超好喝的

中間還有一塊半融化的起司塊

整個超香濃的

不但充滿洋蔥的香甜味

搭配上起司塊真的很讚!



羊小排



羊小排是已經被切好一片片的

很方便取食

肉質很軟嫩 咬起來完全不費力

而且沒有羊臊味

我平常很害怕吃羊肉的人 都覺得很好吃!



美國肋眼牛排



份量算大的

牛排厚度也很厚

七分熟吃起來很好吃

也是煎的很軟嫩但不失彈性

真的蠻好吃的



牛排明蝦



一份牛排搭配兩隻很大的明蝦

我覺的這個蝦子超好吃的說~

很新鮮很有彈性~

不沾醬也很好吃



德國豬腳



我覺的這個有點太大了XD

雖然外皮烤的非常的酥

但是豬腳本身的肉卻非常的嫩

搭配酸菜絲和黃芥末很美味說~

這個還蠻推的

因為很特別~豬腳的肥肉也不會太多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



鮮鵝肝牛排



這道好像是很多人推薦的

外皮煎的金黃的鮮鵝肝切下去才發現非常的軟嫩

單吃的話會有入口及化的感覺

而且非常的多汁

跟五六分熟的牛排一起吃是非常的搭嘎

怪不得很多人推薦

確實值得品嚐



甜點部分也是自助式的

還蠻多種類可以選擇的





巧克力蛋糕和藍莓馬芬都挺好吃的!



最後可以任選飲料作為結尾



大家都選黑咖啡啦

我覺的還蠻好喝的



沾美的餐真的都還蠻好吃的

另外我覺的每個服務生都真的超客氣 超親切的

這點真的很加分

服務態度真的都非常非常的好

上菜和收東西的速度都非常迅速但卻不會令人覺得很有壓力吃的很趕

真的很不錯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