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高雄] 高雄 丹丹漢堡

餐廳名稱:丹丹漢堡

地址:高醫附近那家

推薦菜色:鮮酥雞肉羹/麵線羹



身為一個忠實的八卦版版友

我居然LAG到現在才去吃丹丹漢堡 真的太對不起這個惠我良多的版了XD

春假回台南的時候 我就在路上尋找丹丹漢堡的身影

無奈我就是沒有找到

真的太對不起自己XD



這次有機會去高雄 丹丹漢堡可說是必去之地

好在在高醫附近就有一家

不用踏破鐵鞋了XD



去的時候午餐時間已經過了 店裡還是客人蠻多的

點了兩個套餐

東西來了一桌子





先來說我覺的最怪異最雷的東西好了

熱咖啡↓↓↓



我在點的時候說飲料要熱咖啡

店員補了一句說:是茶包泡的喔

我自作聰明的解讀成:是即溶咖啡 (第一錯)

我真的偷偷裡錯誤到不行

是真的"茶包"泡的!!!!!!!

打開杯蓋看到一包大茶包 我想說唉鴨 可能店員聽成熱紅茶了吧(第二錯)

熱紅茶也是OK的 沒有打算去換

喝一口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五味雜陳應該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不是熱紅茶我肯定

整杯飄散著很淡很淡的咖啡味道

喝了一口 很像是一點點的咖啡加入了整杯熱水

可說是一杯咖啡味道的水吧XD

anyway~就是個雷就是了 非常不建議大家點這杯阿~~~~~



鮮酥雞肉羹



這個羹很甜喔~~~

很像是玉米濃湯那種甜度

裡面的炸雞塊很多!很好吃耶~~

料也很多 裡面還有肉羹喔!!

好吃耶這個!!



雞排漢堡



漢堡裡面包著一整塊的雞排

雖然沒有很厚

好歹他蠻大的 而且蠻酥的

熱熱吃還不錯



香酥雞塊



看起來顏色很淡 我還以為會沒啥味道咧

結果很燙很好吃耶

雞肉也還蠻嫩的



麵線羹



這應該算是招牌吧

因為他們牆壁上掛了一個好大的麵線羹的介紹XD

我以為會是跟雞肉羹一樣的味道

結果 完全不一樣耶

而且麵線有點厚度 還蠻好吃的說

裡面肉羹超多

挺不錯的說



整個吃完蠻飽的耶

第一次體驗丹丹 真的覺得不錯阿

身為一間速食 店 菜色多又豐富 哈

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