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很飽] 台北新店 抱飲抱食

餐廳名稱: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小碧潭捷運站對面)

電話:02-22182018(我覺的電話很難打XD)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雖然抱飲抱食就在我家附近

但一直沒機會來吃 哈

前陣子終於揪成抱飲抱食團一起前進看起來很多肉的這間店

訂七點半的位子 店員還先打來問說有需要豬腳的料理媽 因為好像要弄比較久吧

要的話他們要先做之類的

算蠻貼心的 哈



吃飯當天天氣有點兒冷~

點了兩份濃湯

其實也只有兩種可以選XD

南瓜濃湯&玉米濃湯



擺盤挺漂亮的~

喝起來有點還好 就普通濃湯 哈



洋蔥圈 NT150



原本對洋蔥圈沒有太大的期待

結果沒想到蠻好吃的!!

挺大圈的

而且炸的很酥

趁熱沾蕃茄醬很好吃~~



大家都推薦的凱薩沙拉 NT280



很大一盆~~~

生菜很新鮮很脆!

起士和凱薩沙拉降都很好吃~~~

但料說實在的有點單調 因為只有一種菜XDDDD



本次大重點:德式拼盤



超多肉的XDDDDD

說要做很久的德國豬腳真的皮很脆 肉很嫩~獲得大家的好評

外加多種不同的德國香腸&培根

雖然我不敢吃肥肉 但是那個一整片的培根真的太威了

有厚度 但是不會太厚 也不會煎的很油 挺好吃的~~(我只有吃瘦肉的部分XD)

德國香腸們我覺的有包起士的都很好吃

一切下去多汁就算了

起士還會流出來

真是令人不食指大動也很難XD

拼盤附的熱麵包很好吃~烤的很酥!

酸菜絲&酸黃瓜也挺不錯的!

降子吃真的會飽!!!

真的很多肉!

但都是不同種類&不同口味的肉

所以不會很膩!

真的很好吃!!!!

不喟是大家推薦的拼盤~~~

真的推!!!!!

喜歡吃肉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