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很飽] 宜蘭 綠海咖啡

餐廳名稱:綠海咖啡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上一次去綠海的時候 被他的大份量餐點嚇到了 哈哈

這次絕對不敢再加錢把飲料變大XD

上一次的1000cc超大芒果爽真的是太誇張了↓↓↓↓

http://www.wretch.cc/blog/micoberry/22989981





餐前依舊送上一籃彩色蝦餅、濃湯和沙拉

我覺的蝦餅變成彩色的 有變好吃的錯覺XDDDD



濃湯和沙拉都可以無限續

都還挺好吃的



主餐一份是綠海小火鍋



我覺的小火鍋蠻普通的

火鍋裡的料非常的多

隨便一攪 料就快要從火鍋裡滿出來了

肉盤比預期的小

因為其他的料理份量都蠻大的 我還以為肉盤也會很大

雖然肉盤不大 但肉蠻好吃的喔~

不會很老 也還蠻新鮮的

服務生會主動來問要不要續湯 還蠻不錯的



另一份點了奶油白醬蔬菜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超多而且超厚又大塊的



雞肉蠻好吃的,大塊但卻蠻嫩的

又不會很油膩!

蔬菜也很多~

我覺的他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真的都蠻好吃的

很推薦 =)



附餐的優格應該是店裡自製的吧



不會向市面上賣的甜度很高~味道比較偏酸



冰薰衣草茶



我覺的很不錯~

冰的薰衣草茶很難泡的好喝

但是綠海的薰衣草茶 味道不澀

薰衣草的香氣十足,

喝完真的有放鬆緊張心情的感覺!



綠海奶茶


原本以為是普通的奶茶,

沒想到綠海奶茶居然是芝麻奶茶!

好驚人喔~~~~

很像是在吃冰的芝麻湯圓

但是如果跟星巴克的芝麻抹茶拿鐵比起來的話

星巴克的芝麻香味比較濃!

但是綠海的也蠻不錯的喔~~~

很特別的奶茶!




吃完這一餐 依舊是很飽很飽

吃完之後會想坐著休息一陣 哈哈

餐點都很不錯喔~

而且附餐甜點飲料都不需要在另外加錢

真的很不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