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悠閒] 台北 卡奈基Carnegies Bar

餐廳名稱:Carnegies Bar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00號

電話:02-2325-4433



上星期日本人來

吃完晚餐說要找個喝酒的地方

而且註明不要去七條通XDDD

問了福華櫃臺說推薦這家歐美觀光客來台北愛去的店

就在安和路上遠企旁邊

我們就前往了這家

一進去看到酒櫃超大,



打開菜單發現酒單真的超豐富!

果真是個喝酒的好地方!哈哈哈哈

先一人點一杯~

我點的是strawberry mojito



草莓香甜酒混合新鮮草莓、萊姆汁、新鮮薄荷葉和碎冰調製而成,

很清涼的一杯~

香香甜甜的,是個挺好喝的!

藍綠色很漂亮的ocean blue



好像是哈密瓜香甜酒之類的吧XD

反正就是很甜

老人們第一輪點的分別是Queen Elizabeth 和啤酒~



點了三種下酒菜

素食的地中海串燒拼盤



蔬菜串燒和口袋餅

搭配酸乳酪和雞豆泥真的很地中海風味~

酸乳酪真的很合我的口味阿 哈哈

我也喜歡吃酸酸的橄欖XD

這個我超推的!



另外喝酒一定要點的烤雞翅!

身為牙套人的我完全沒吃XDDD

我只吃了旁邊的西洋芹沙拉!挺好吃的!





另外一盤還沒拍照就被吃光的是沙爹串燒

哈 不知道是太好吃了 還是因為這盤一直被放在隔壁桌

(因為我們桌子太小了 放不下第三盤了XD)

很快就被解決了

我覺得沙爹醬挺香的

串烤這類東西真的很適合當作下酒菜

這道也蠻推薦的,

除了沙爹串燒之外旁邊也有很多蔬菜沙拉們~沾醬也挺特別挺好吃的!



喝玩了第一輪又點了第二輪XD

我點了草莓香檳(實際名字忘記了XD)



氣泡香檳和草莓香甜酒混合的~

也是甜甜的又有氣泡的好好喝~

我覺得喝起來沒什麼酒味! 像是甜甜的草莓蘇打這樣



老人們點了很老派的酒

有什麼captin morgan還有澳洲啤酒之類的



據說captin morgan套可樂是個很好喝的組合~

我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XD



日本人真的很會喝~

喝了三大杯啤酒+captin morgan之後

竟然以蘇格蘭威士忌作為ending 真是太強了!



挺推這間店啦!

是個下班後喝酒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