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好吃] 台北 兄弟飯店 日式會議餐盒

餐廳名稱:兄弟飯店 壽司飯丸專門店

官網:http://www.brotherhotel.com.tw/index04_10.htm

洽詢專線:(02)2712-3456 轉 2102‧213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飯店大門右側)



這次開會想說換個便當花樣好了

查了半天決定訂購兄弟飯店的日式餐盒

主餐有四種菜色可以選

壽司飯丸專門店的蔡主任很仔細的為我們介紹各種菜色

最後我們決定訂購炸魚排/照燒雞排/炸豬排三種主餐的日式餐盒

每種都是99元~我覺得很划算!

我很怕訂到那種整個塑膠盒的便當

可能是我個人偏好的關係

總覺得紙盒裝的比較好看XD

有先問一下餐盒的包裝

是令我很滿意的日式風味紙盒



裡面還有一層塑膠盒裝內容物我覺得很不錯!

餐盒只有主菜不一樣配菜是一樣的

炸魚排



炸豬排



照燒雞腿排



配菜看起來非常好看

有一格日式小菜

是四季豆沙拉搭配和風牛蒡絲

四季豆非常清脆好吃!

酸酸甜甜的牛蒡絲我覺得也很好吃!

中間格是豆酥搭配蟹肉棒

還有一格散壽司 有三種不同的壽司料 底層鋪有壽司醋飯

一格炸蝦花壽司捲<----這個很好吃!炸蝦皮很酥脆~生菜很新鮮!



照燒雞排和炸魚排一下就被拿光光了

我們只拿到剩下的炸豬排哈哈

所以只吃到炸豬排~我覺得很好吃!!!

主餐下面也鋪有白飯

所以絕對是一個吃的飽的餐盒



當天還加訂了十盒壽司飯丸

這個一盒90元

有三種不同的飯丸和三種壽司



看起來小小一盒 但吃的人很多都說有吃飽耶~

可能因為一個就是一個小飯團~六個飯團吃下去也是挺飽的XD

這個比照燒雞排還熱門 可以用秒殺來形容飯盒消失的速度XDDDD



這次的餐盒真的很令人滿意~

老師們都挺喜歡的囉!

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

下次會續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