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Chicago芝加哥] Tuscany restaurant @ 小義大利 nearby UIC

餐廳名稱:Tuscany restaurant

地址:1014 W. Taylor St., Chicago, IL 60607

官網:http://www.stefanirestaurants.com/tuscany.htm

PHONE: 312.829.1990

Lunch:Monday - Friday 11:00 am - 3:30 pm

Dinner:Monday - Thursday: 11am - 10pm

Friday: 11am - 11pm/Saturday: 5pm - 11pm/Sunday: 4pm - 9pm



芝加哥行第二天的晚上老師請大家吃當地很紅的義大利餐廳Tuscany restaurant

由在地人林大師推薦的!

就在UIC附近的小義大利裡,

我覺得小義大利晚上挺漂亮的,是約吃飯的好地點!!!亮晶晶的

比SD的墨西哥風味old town好很多XDDDD

這家餐廳生意好好喔~也可以坐在吧台喝酒看運動比賽!

菜單送上是個漏漏長~菜名都是很長的義大利文



好在每樣菜下面都有解釋內容物是什麼~但因此我們看菜單看了好久

點餐的時候也很好笑,我們就照著字發音,服務生就重複一個正確的義大利發音XDDDDD

餐前麵包先送上來,

在地人交我們要先把橄欖油、起士粉和醃漬過的蒜頭攪拌成沾醬

再用麵包沾著吃!







哈~我個人是沒有加蒜頭啦!但其他有加的人都說風味不錯~地中海風情~~



老師請客有紅酒可以喝喔 ~



真的酒鬼和佯裝是酒鬼的大家↓↓↓↓







前菜有兩種不同的沙拉+一盤酥炸章魚

第一盤沙拉灑滿了起士塊和培根片~搭配義大利油醋醬!



第二盤沙拉則是搭配起士薄片+脆脆的核果(好像是松子一類的)



酥炸章魚我想應該是這個:Polpi Piccantini alla Griglia 哈~炸過的baby octopus

除了莎莎醬之外其實吃起來有鹹酥雞攤的味道XDDD





每個人都點了一樣主餐,

沒有每一樣都拍到~



唉斗學長點的應該是:Pollo allo Spiedo

烤全雞佐以馬鈴薯塊

我沒有仔細查 哈 但是他送來一整隻的烤雞也真是嚇到大家了XDDD

看起來很鮮嫩多汁喔!





我點的是:Spaghettini al Capriccio di Mare

就是我最常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啦~

超大盤,茄汁義大利麵上鋪滿多種不同的海鮮料

章魚 蛤蜊 不同種類的貝類

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啦!分給四個人幫我吃還是沒吃完

麵也超好吃喔!醬料吃得出有特殊的香草下去調味喔~挖哈哈 點到這盤真的是太好啦!





另外還有Gnocchi al Pomodoro e Mozzarella Fresca

這個很特別 是馬鈴薯下去做成的義大利小餃子

搭配蕃茄醬汁佐以Mozzarella+ basil

小餃子吃下去就很像在吃很綿密的馬鈴薯泥一樣~第一次吃到這個!真的很特別~





Melanzane alla Parmigiana

類似千層麵,有好幾層 中間夾了好多餡料,

表面在鋪上厚厚的起司

餡料的主要材料是茄子和蕃茄混合多種義大利起司,但完全吃不出來有茄子味道XDDD

這個也很好吃!





來到義大利餐廳一定要點的PIZZA



這是一人份XDDDD

超大一個的啦!大家都有分食到~

正宗的義大利pizza好吃喔!!!!



這餐真的是吃太飽了~而且每樣我都覺得很好吃!

剛好符合我很熱愛義大利麵~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義大利麵真的是太幸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