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飛機] 華航飛機餐 桃園TPE-- 成田NRT--廣島HIJ v.s. ANA飛機餐 桃園TPE-- 成田NRT

連續兩次的日本行就用飛機餐評比作為ENDING好了
所以做了華航 VS ANA 評比 哈哈哈
以下都是用飛機餐的標準來評論 XDDD

華航 桃園(TPE)--成田機場(NRT)
有附一個奶油小餐包!但很乾~哈

附餐是火腿沙拉~我覺得冰冰的挺好吃!比主餐還好吃


豬肉料理~青菜和肉都挺多的!但很鹹XD

海鮮義大利麵~比豬肉料理好吃!海鮮料很多很多~但吃到最後很油膩XDD

紅白酒空姐會走來走去問要不要添加!
我覺得咖啡好好喝XDDD



華航 廣島機場(HIJ)--台北(TPE)
不得不說從廣島飛回台北的餐 真是比飛東京好很多阿!


附餐是鮪魚沙拉~吼~這個很好吃耶!夏天吃真的很清爽開胃!


主餐我選的事照燒雞肉~日本風味喔!我覺得雞肉很嫩!挺好吃的!




ANA 台北(TPE)--;成田機場(NRT)

有小零食!!!華航以前都有現在都沒有XDDD
由於隔天要考試我就乖乖喝咖啡了XDD
主餐很貼心有兩種顏色


附餐沙拉我覺得超好吃的啦~搭配和風沾醬生菜們好脆好好吃!



主餐有洋蔥雞肉和麻婆豆腐可以選擇
我喜歡洋蔥雞肉! 因為雞肉很嫩!


麻婆豆腐很像日本的中華料理會賣的XD 就很油的那種XDDD但很香是真的啦!


紅白就是單獨一小瓶的!好可愛!

缺點是咖啡挺難喝的XDDD

ANA 成田機場--台北
有啤酒搭配小零食!
餐點依舊有紅白酒可以挑選!


主餐道我們的時候只剩起司豬肉飯(甜點是超好吃的北海道布丁)


附餐有火腿沙拉+不知名的海鮮類<----超好吃


日式涼麵~有附沾醬!也是不錯

但很好吃!!!因為飯是香料飯~超好吃的!但是我不喜歡豬肉 哈
香料飯搭配起司蔬菜好好吃喔!

整體而言ANA的比較有誠意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