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HOTEL 美國飯店] Dana SPA Hotel @ Chicago 芝加哥 -- 房間篇

Dana Spa Hotel
http://www.danahotelandspa.com/
Add: 660 N.State Street | Chicago, IL 60654

這間飯店是我在網路上找好久才找到的,
因為大會飯店好貴又好難訂,
其他便宜飯店又被訂光了,加上我不是很想住真的超便宜的恐怖飯店,
在訂房網站上找到還不錯的折扣價,所以我就訂了。
這家飯店就在芝加哥最熱鬧的North Michigan avenue附近,
走五分鐘就可以到精品街。
坐機場巴士直接抵達的時候就覺得吼~真的沒訂錯,外觀時尚,
一下車立刻有人來服務GOOD!
進門的時候我嚇到因為一樓是lounge bar,
Lobby在二樓,櫃臺也只有兩個人,一男一女都非常非常的有型!!!
這裡的服務有點太先進,是自己去電腦check-in & check-out的,
但因為我的訂單有兩張又不想換房間,所以還是找櫃臺型男幫我們搞訂了XDD
飯店的電梯是要刷卡的,所以沒卡也上不去,算門禁管理很好!
一進房我有點傻眼了,因為超大的!!!!我原本預期這個價位就是間普通飯店,
結果我們一進去開門居然是客廳!有沙發 超大液晶電視 IPOD音響 零食飲料擺滿還附咖啡機的自助吧台,







 

在推門進去裡面才是房間,房間超大也有液晶電視


推開浴室的門看到浴室也是很大一間,
乾濕分離,淋浴間是SPA式的,有各種按摩蓮蓬頭可以任意切換,真的是太超值的一間房間了!



我們四個女生住真的是綽綽有餘!
另外還有兩個陽台,我們住在13樓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風景!

我們每天都只想待在飯店裡不想出門了XDDDDD因為真的是太舒服了!!!
這間飯店的客房服務每天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XDDD
有時候還會在床上放幸運餅乾給妳唷!


真的是令人很開心的一家超值好飯店!
PS:這家飯店訂就有附早餐,早餐更是令我們非常的吃驚!值得另外寫成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