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HOTEL 日本飯店] Villa Fontaine茅場町飯店(鄰近GRE考場)@ 東京

今年住了三次Villa Fontaine 茅場町
希望以後沒事別在去住了XDDDD
前兩次住本館後面的別館ANNEX
第三次住本館
哈 我是覺得房間根本沒差啦
ANNEX有負按摩椅的房間可選
加椅不加價~有需要的人可以定看看
房價我都挑PLAN定~大概一晚兩人7200 yen左右
附早餐~我覺得蠻便宜的 哈

房間就一般小啦~哈哈
浴室的盥洗用品是花王的,有附泡澡塊 可以泡泡澡放鬆心情





床超舒服的~他們沒有semi-double room(單人床兩人睡)也沒有single room(單人床一人睡)
就是double room (雙人床 可定一人一間或兩人一間)和twin room (兩張床,好像只有本館才有)


其他就是該有的都有囉~熱水瓶附茶包~

夏天去的時候check-in時候還送你冰啤酒 XDDD
夏季早餐之前寫過一篇介紹

秋天去早餐換啦~
我覺得這次的早餐更好吃XDDDD
有沙拉吧(生菜、玉米粒、小黃瓜、三種醬可選擇)
還有沙拉義大利麵(我超愛這類東西的)
鹹湯
水煮蛋
四種麵包 (有烤箱可以自己烤)
各式飲料(咖啡、果汁、紅茶、牛奶)









麵包類都挺好吃的~有各種果醬和奶油可以搭配
我個人是早上沒喝咖啡就醒不來的人~所以有咖啡搭配早餐超開心!
我真的覺得他家早餐不錯啦~
訂房就送你免費早餐~讓你吃飽飽再去考試喔!

飯店斜對面就有全家便利商店,
LOBBY旁邊也有間小小的便利墊~要買食物挺方便的!
往茅場町站方向走兩分鐘就有星巴克~
另外訂房網頁在日文版的網頁通常會有比較便宜的plan可以選擇~
祝大家住的愉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