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好吃] 台北永和 世界豆漿大王

餐廳名稱:台北永和 世界豆漿大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84號

電話:02-8927-0000

營業時間:24HR

價位範圍(每人):20元 up





回家之前跑去永和吃世界豆漿大王

是我爸我媽的愛店

哈 因為很好吃吧我猜

東西都蠻便宜的

昨天點了甜豆漿*1 鹹豆漿*1





我的甜豆漿是熱的

喝了一口完全不甜 原來是糖在底下還沒溶化 哈

下次要記得喇一喇在喝啦

鹹豆漿我不敢喝 哈 適合了一口 感覺很奇怪 我還是別碰的好 哈

還點了一個蘿蔔絲蛋餅和五個鍋貼

蛋餅很大一個

佔滿了整個盤子




哈哈哈 蘿蔔絲挺多的蛋皮有點脆~ 沾醬挺好吃的!

鍋貼好大一個 裡面的肉餡也好大一個



我覺得他們家的鍋貼好好吃>////<

由於最近在積極減肥 我只吃了一個 哈

但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皮厚一點的鍋貼~他們家的皮厚餡也很多~~

醬子四樣東西好像是一百二的樣子

挺好吃的真的

這家生意很好喔~ 但裡面位子很多也很大

下次大家可以結伴來去吃 真的不錯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