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好用] 日本潘婷綾瀬はるか代言高濃度護髮霜



這次去日本每天都在電視上看到綾瀬はるか的潘婷護髮霜廣告

強調添加超高濃度的維他命原B5

可以修補受傷髮質並且增加頭髮光澤

加上天天看到綾瀬はるか閃閃動人的甩動長髮

忍不住到藥妝店報到買了這罐!

日幣780 yen購得

這罐不是每間藥妝店都有

我不確定釋不是因為新品還沒全面上貨還是怎樣

所以找到了我就沒有特別去比價 我想應該有更便宜的價錢!

護髮霜150g

打開裡面有膠膜封口

護髮霜本身真的十分的濃稠!



廣告和商品網頁中都有強調要搭配按摩髮絲才會有最大的功效

所以使用的時候我就乖乖的按摩髮絲了

用量很省 所以我想這一罐可以用蠻久的

我的頭髮本身是毛毛的乾燥硬髮 髮量很多

不是很強效的護髮霜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沒用

使用這罐的時候我抱持很大的期待

按摩完之後還有放置5-10分鐘才沖掉

沖掉的那一瞬間真的覺得頭髮很滑XDDD

吹乾後感覺很柔順

第二天頭髮也是有維持柔順而且不會毛毛躁躁的

我覺的這罐真的好用!

以他的價錢來說CP值很高!

有去日本的大家可以買來用用看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