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好吃] 台北政大 三訪 東京小城

餐廳名稱:東京小城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207號



今天晚上又去吃了東京小城

點了兩樣沒點過的

定食類都有附可無限續的白飯和味增湯



我點的是魚排定食 NT.90



我以為會是一大塊的炸魚排,

結果是四塊炸魚排,

一點都不小喔!

魚排外皮炸的非常酥脆

裡面的魚肉還是蠻嫩的喔!

很好吃!

推薦推薦!



另外江媽原本要點咖哩豬排,

結果咖哩已經沒了

就改成燒肉定食



我吃了一口,

肉有點硬耶~"~

燒肉醬蠻好吃的,

是甜甜很下飯的那種醬,

但我想我下次還是繼續點炸物好了!哈哈~



今天發現東京小城隔壁新開了一家店,

人超多的,

改天來去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