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好吃] 師大夜市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餐廳名稱: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4巷5號

電話:(02)2363-6015

營業時間:12: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190-300間(無一成)



今天晚上陪苦命研究生去看牙醫

原本要去買媽媽的禮物

但是可憐的他看起來已經被老師整得快枯萎了

就陪他去吃個飯了

原本要去吃evans

但是人好多

就走去他想吃的KGB漢堡

是紐西蘭漢堡不是美式漢堡

最近也是在FOOD版很紅

一進去裡裡外外全都是外國人

除了店員跟我們之外真的大家都是外國人

整間店洋腔洋調的XDD

真是嚇到我了我沒去過

我還想說這間店是有多道地啦

都是外國人來著!!!!!!

他就是分正常SIZE跟輕食堡(比較小一點)

我點了經典輕食堡(有起司酸黃瓜和洋蔥蕃茄的)NT.165



選了紐西蘭牛肉排(其他也可以選雞肉或是素的胡桃扁豆排)

我覺的附餐薯條超好吃!!!

但是漢堡有點硬ㄟ~"~

味道也是偏淡一點

苦命研究生點了CCV輕食堡 胡桃扁豆排





是酸乳酪+蔓越莓醬

這個超特別的

我有吃兩口!整個是沒吃過的味道

但味道也是淡的

蔓越莓醬有酸也有甜但是不是特酸也不是特甜就是很清淡的味道降子

胡桃扁豆排味道很妙

很像墨西哥菜



江媽點的事沙爹牛肉堡





他沙爹醬的味道根本是涼麵的芝麻花生醬再多一點香料味道嘛XDDDD

我完全沒吃過有人在漢堡裡加這種醬的!!!!

不會難吃就是很妙降子!!!!!!

哈我想下次要吃我還是會去EVANS排隊吧

我覺的這家口味很清淡

牛肉有點乾

怎麼會這麼多外國人喜歡捏!?

可能他們都是澳洲人吧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