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好吃] evans buger

餐廳名稱:Evans Burger 2店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5-5022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00元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漢堡 早餐捲系列

官網:http://www.evansburger.tw/index.html



昨天晚上跟楊盛約去吃evans



自從evans紅了之後他就已經是龜山人了



是龜山人不是龜仙人



就一直沒跟他一起去吃過



然後我們就約了今天一起去



靠腰這家真的是越來越紅了



星期一打去定位就沒位子了



然後我想說既然是跟楊盛去吃



就去排好了



結果今天七點到那說要等一個小時



那就等好了



我們就跑去漢堡王等

結果快八點到那又開始繼續等



等到八點四十



要不是為了弟弟要吃



我早就火大誰要等這麼久阿有夠靠背的



我真的是一個就甘心ㄟ好姊姊捏



我自己都感動的想流淚T_T



今天可真是開了姊姊我吃漢堡的眼界





我不能吃漢堡

所以依舊點了早餐捲什麼burrito

不是煎蛋捲那種~是像墨西哥QQ餅皮的那種捲起來的

但是很Q很軟~哈哈我很熱愛這個

只有三種可以選~有蔬菜豆泥/ 香腸肉醬/火腿起司蛋

上次的香腸肉醬很好吃!!!!!

這次點的事火腿起司蛋 我覺的也還不錯~但就有點普



我超推配菜裡的蜜蘋果

肉桂味道超重!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





楊盛盛點的雙層牛肉巨無霸



真的超大的!!!

我覺的他的牛肉就比KGB好很多!

我還沒吃過版上說更好吃的BRAVO

但是這家的牛肉真的不錯啦!

巨無霸來的時候真的超大的!!!

楊盛說超好吃

等一個半小時他覺得很值得!!!!@@





江媽可能真的太餓了

點了超級總匯

送來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









比楊盛的巨無霸還高很多

一共三層很厚牛肉+一大堆夾在裡面的培根

我真的嚇到了

有這麼餓媽@@

這份大到江媽無法吃完由楊盛幫他解決了XDDDD

整個就是吃的超飽的

我本人坐在他們兩個對面覺得很像在看小型大胃王比賽XDDDDD

真的很妙

我覺的我光用看的就會飽!!!!!

總之是個好好吃又吃好飽的晚上啦

真的是吃太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