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好吃] 樹林 卓仔魚店

餐廳名稱:「卓仔魚店」日式精緻料理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文化街31號

電話:(02)8675-5088 / (02)2681-5388 / (02)2687-1155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今天晚上慶祝母親節

二伯跟六叔定了在樹林的卓仔魚店請媽媽們吃!

哈哈哈這桌一共三個媽媽啦~

我爸超可憐中午植牙,只好pass這頓

聽說這家超有名,定都定不到位子

我們六點半準時到裡面還只有一兩桌,

後來人越來越多超瞎的真的整間店超滿的,

沒定位也進不來

第一道是炒的菜



是什麼菜我也不知道,很像是珊瑚草之類的海草,

脆脆的,口感挺妙的,跟平常的炒青菜差很多XD




第二道是鮭魚炒飯



裡面鮭魚很多喔!!!很好吃這道!

很香!而且料很豐富!




第三道 水煮透抽



這個超新鮮的!!沾辣椒醬油超好吃!!!!

我吃了好幾隻,而且整盤非常大一盤,大家都可以吃到開心!




第四道 蟹肉鯊魚皮白菜香菇羹



其實我不知道他正確名字,但裡面的料就是這些了哈哈

魚皮很Q很滑嫩!吃起來很有果凍的感覺!!!

味道很好囉這道!




第五道 破布子苦瓜



是素菜啦~我剛手殘把清楚的照片刪了留下模糊的XD

大家摸看吧阿哈




第六道 豆豉蚵仔豆腐



底部墊了整層豆腐,不是一般碎豆腐丁燴蚵仔

蚵仔都很大顆又新鮮,

豆腐很滑!很像茶碗蒸!




第七道 沙拉魚卵



這是我的愛物啦~哈哈哈哈這個超好吃!

去日本料理必點的啦!!




第八道 梅汁銀鯧



說是今天才有的銀鯧,不是每天都有!

好像不是一般的鯧魚吧,魚肉很嫩!很鮮甜!




第九道 鹹豬肉片+烤鮭魚下巴



鹹豬肉片我不敢吃,但是有吃的人都說非常好吃!!!

我有吃鮭魚下巴肉!超嫩超好吃的啦!!!

可說是本日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很新鮮!而且比一般的魚肉真的嫩超多的!

真的推薦有去點菜的大家一定要吃這道!

真的狂推!!!!




第十道 紅柑水梨湯



魚肉超嫩超新鮮!

而且裡面居然是搭配水梨片,

但是味道不會不搭嘎喔!

很新鮮的魚湯!!!




第十一道 紅燒小鯧魚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鯧魚,但長的很像,

就是巴掌大,一人一尾,

我吃不下了只吃了一口,很像一般的紅燒魚,

但小鯧魚魚肉也是超嫩的!很好吃!!!




另外還有炒青菜和水果拼盤囉!

整個吃下來真的超級飽的,

同桌的每個人都吃超飽的啦!

真的推薦這家啦!每種海鮮真的都很新鮮!!

怪不得在地人狂推!!!!







同場加映 佳樂波士頓派!





楊盛盛熱情贊助!

讓姊姊我第一次吃到網路紅翻的佳樂波士頓派!

超好吃!!!

裡面的餡是鮮奶油不是卡士達醬!

哈哈很好吃的波士頓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