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好吃] 新店 上豪烤鴨大餅

餐廳名稱上豪烤鴨大餅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89巷內(國泰世華銀行對面巷子)

電話:(02)8911-7083



上星期在FOOD版看到這家就在我們家新店

還有人推文說是全台北最好吃的烤鴨大餅

今天回家的時候去吃

我只能說真的很妙

全部都是沒吃過的味道

烤鴨大餅我以為是向普通烤鴨夾餅那種

但完全不是

他的餅像是山東烤餅那種

裡面料超多的

三個人點了三份餅+兩碗麵

超飽



烤鴨大餅



這是招牌一定要點

裡面是烤鴨肉片+大蔥

烤鴨片超香的!

超好吃



泡菜牛肉大餅



裡面是泡菜和牛肉片,

我覺的這個味道比烤鴨大餅重,

這個也很好吃!!!!

哈哈



過貓沙拉大餅



這是後來加點的,

因為有個媽媽一進來就說他要兩個這個

感覺就是超好吃

我個人超推薦這個

過貓超多

我第一次吃這種捲捲的菜

我覺的這份超健康超好吃的



扁椒乾麵



這個乾麵的味道真的超妙的

挺辣的,

但不是平常辣椒醬那種辣

是很像辣椒炒小魚乾加豆豉的那種辣

第一次吃



酸菜乾麵



也是沒吃過的好味道

很好吃!酸菜感覺是自己醃的 搭配很薄的肉片

很香很好吃



這五樣加起來290

三個人吃的超飽

真的很好吃!

在店裡吃的人很少,

大家都是帶走居多

真的很推薦!

推薦大家去這家啦哈哈哈

真的蠻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