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好用] Base Formula 有機洋甘菊花水


Base Formula 有機洋甘菊花水 200ml
使用花水已經有一兩年的時間了,
沒記錯的話,很久以前在古老的椰林美保版花水曾經是很熱門保養紅物!
當時年紀輕,有沒有用花水皮膚都沒差,體會不出花水的好XDDD
最近這一兩年皮膚比較容易過敏長粉刺,偶爾還會冒出大豆子,
才開始認真使用花水,感覺天然的東西比較好!
花水可以拿來當化妝水~也可以濕敷~整個就是很好用!
之前研究了一陣子買的是洋甘菊花水,功能很多,
除了可以鎮靜皮膚之外也有美白保濕的功效,
我看很多人的心得都說洋甘菊花水很臭有怪味,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有洋甘菊花茶的味道~
很像花茶店的味道哈哈!
但非常囧的是似乎只有我本人喜歡這個味道~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小弟突然說:妳房間怎麼有東西壞掉的味道?!很像是很臭的維他命的味道~
我當然是覺得他鼻子壞了,
但是隔天我在用的時候~我大弟突然說:妳房間怎麼莫名其妙的出現怪味?!
我整個超不信邪的問他說是我臉上這東西的味道媽?
他居然說沒錯!就是這個臭味!然後就跑出去了~
但是由於我兩個弟弟經常性的不喜歡我用的東西
所以我非常的不以為意
更誇張的來了~
某天早上我在用的時候~我媽就說:妳的房間是不是有淋到雨的衣服還是酸掉沒洗的東西?!
我就說沒有阿~都是乾的阿~
非常的不信邪的問我媽說:媽~是我臉上這東西的味道媽?!
我媽聞了之後居然一邊吵著說這是淋到雨的衣服的味道一邊逃跑
害我真是十分的囧
我覺得很香阿~
是我的品味太特殊了嗎?!XDDDD
anyway~除了洋甘菊花水除了特殊的香味之外
是個值得推薦大家的好物!
我覺得很好用!
而且不會過敏也沒有長豆豆
很保濕~濕敷完臉還會瞬間白一層!
在網路上買200ml三百多
可以用很久,濕敷也不心疼!
提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