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好吃] 7-11豚骨野菜泡麵



自從脫離寫論文苦海之後,

我好像就再也沒有吃過泡麵了

算算有一年多了XDDD

昨天晚上拿出這碗泡麵搭配單字,

彷彿又回到了論文苦海中,

不同的是這次搭配的事無窮單字XD



7-11的豚骨野菜拉麵 NT.39

是7-11自家出的,

39有點貴,要不是這碗原本是買給遠在龜山的楊盛搭配他的期中考,

我是買不下手的XD

沒想到這小子考試沒吃又丟回到他姊姊手上,

昨天我就拿來泡了

原本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期待,

看了包裝上野菜超多的樣子,

心想哪碗泡麵的包裝不是騙人的呢?

包裝上always寫著:僅供參考

從小看到大哈哈~

打開包裝之後,我有嚇到一下,

因為他真的有一包上面寫野菜,

撕開之後是很大一塊乾燥野菜

不是像平常泡麵裡附的一整包碎碎的乾燥蔬菜,

是挺大塊的長方體蔬菜塊,



加了熱水又看了一則閱讀測驗之後,

發現已經過了8分鐘了XDD

匆匆忙忙打開,

靠!39元花的有值得ㄟ!

蔬菜超多的!



喇了幾下,真的有蛋花出現!

太驚人了!

7-11的泡麵居然表現得這麼好!

而且湯真的有白白濁濁的,

難道39元真的買到了一碗豚骨野菜拉麵?!

真是太驚人了!

我喝了一下,湯頭真的蠻好喝的!

不會死鹹又油膩,

蠻濃郁的,

雖然比不上外面現煮的豚骨拉麵,

但是身為一碗泡麵,我想這湯頭已經很盡責了!!

泡麵的麵體不是油炸麵,

蠻Q的,

也沒有因為泡了八分鐘才打開就爛爛的,

真的是很敬業的一碗泡麵!

39元花的很值得!

在此誠心推薦這碗!

三更半夜肚子餓的好伙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