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Starbucks 星巴克] 摩卡莓果星冰樂 抹茶奶霜



摩卡莓果上市之後都沒時間去喝,
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決定點摩卡莓果+我的最愛第二名抹茶奶霜來大PK
結果NYNY樓下那個星巴克人看起來挺多
但實際上還好
排了大概十分鐘吧
COLD STONE超級誇張
那邊的人潮大概是星巴克的十倍吧
瞎翻
連大陸觀光客都在拍照真的很傻眼
第一次集點活動的時候我有去買cold stone
那次好像排了20分鐘吧
這次我看那人潮一個小時根本沒在前進的
瞎翻
是有這麼想吃嗎
我是覺得還OK好吃
但沒必要為了這個去排了兩三小時真的很瞎
換了摩卡莓果星冰樂+抹茶奶霜
整個是在迎接夏天
因為下午真的是太熱了
結果沒想到我喝完出來居然超冷
我看我誤會了
夏天整個還沒來XD
摩卡莓果是最近的新品
我看板上評價有夠兩極化
我今天的評語是:超好喝!跟我很愛的抹茶奶霜根本不相上下!
好喝指數破表!這兩位穩做第二名
(第一名依舊是焦糖醬多的焦糖瑪其朵)
摩卡莓果最厲害的就是他櫻桃味道超重的阿
身為莓果類的一員
我根本超愛這味道阿!!!!
就是酒釀櫻桃巧克力的味道嘛!!!!
超好喝的阿!!!
抹茶奶霜也是一樣好喝的爆炸阿
今天這兩杯真的都是超好喝
有夠好運的!
但是江媽就覺得櫻桃味很怪
抹茶奶霜大概他也不喜歡吧
只能說
今天這兩杯真的是見仁見智阿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