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好吃] GEO cafe

今天徐老師請吃飯啦!

哈哈哈哈大家一直以為是老地方阿義海產

但卻約在師大分部的門口超級奇怪的

今天我卡在路上晚到了十分鐘

發現居然大家都消失了

打給紀媽後紀媽說:妳有看到門口的斜對面有一家咖啡店嗎?

莓:有阿有阿~在咖啡店的哪裡(一直想說是哪家海產店阿)

紀媽:在咖啡店裡啦!

莓:蝦?!怎麼可能?!老師改喝咖啡了嗎?!(太驚嚇了)

雖然從高中開始每天回家都要經過師大分部

但我從來沒有進來過這家店

真的是很隱密!

就在toyota正後方!

Geo cafe

集地咖啡: 台北市汀洲路四段87號

一走進發現居然外面有金色三麥的招牌

吼今天超誇張的~老師請客金色三麥啦XDDD

是在轉型嗎老師XDD



也有比利時啤酒之類的各種不同的酒~

不想喝酒的人也可以喝咖啡果汁啦!

今天大家都很敬業的大喝酒!哈哈哈哈磨花都啦~老師都說了是約喝酒阿不是約吃飯的啦XD

簡餐也好多種喔!

今天最多人點的是椒麻雞飯!

我忘記拍了~但是超辣的!!!!不是一般炸的皮那種~服務生端上來大家都以為是宮保雞丁XDD

我吃了一口紀媽的~靠!那雞肉根本是泡在辣椒裡

超級辣!

相較之下宮保雞丁根本是甜的!

而且他們的宮保雞丁是濕的

但也是不錯喔~挺好吃的!我也有偷吃別人的一口XD



我自己點的是鮪魚鬆餅

端上來的時候我叫了一聲

也太可愛了吧!!!!!

我都不好意思切下去了!

重點是~很好吃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另外老師還點了一大堆點心!有爆米花~起司多利多滋~還有德國香腸!!!每樣都很好吃!我覺的!







今天零食第一名是起司多利多滋!熱的喔!超好吃!!!!!我以後也要降子吃多利多滋!!!!!

挖哈哈哈哈但老師說下次還是回到海產店好了XDDDDDD

哈哈哈哈很推薦這家喔!!!

謝謝老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