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大吃] 新東南海鮮餐廳

店名:新東南海鮮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一段105號

電話:2301-4239



拖MECK咖波的福

哈哈大家再度可以前往新東南!

我只能說這次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一上菜來了一艘超大的船



所有人都拿出相機

連MECK咖波都超驚訝

我根了這麼多次吃飯也沒見過這艘船

全部都是生魚片跟生魚片壽司

超厲害重點是真的超好吃!!!!!!!

還有甜蝦生魚片~這個很少出現的東西我真的很熱愛!!!!

哈哈哈哈

我覺得船上每一樣都超級好吃

大家都一直狂拍拍不停

因為船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

其他還有牛小排<----我覺得好吃!因為對牙套人來說一點都不硬!!!

酥炸軟殼蟹<----雖然它是軟殼的但我還是不能吃!哈哈哈哈

有吃的人都說好吃!我想應該真的很好吃!



荷葉水煮蝦<-----好吃!!!!

招待的臭豆腐<-----大概是招待給外國人吃的吧哈哈哈

他家臭豆腐我覺得超級辣

但是很好吃!!!!!哈哈我也挺熱愛臭豆腐的


蔥爆魷魚<---太辣了而且魷魚我不能吃啦XDDDDD

海鮮米粉湯<----超級大一鍋~~~~~好吃!我覺得!!!!!

XX丁香魚還是什麼魚的<----要搭配檸檬汁的那種!很少看到這種魚肉這麼多的

炒海瓜子<----一定要有的~我很熱愛!!!

涼半洋蔥<----這很普通~但是MECK他老婆說他很愛!咍哈哈

應該還有幾道菜吧我居然想不起來了~

看看我最近吃了多少台菜

哈哈哈哈居然有我想不起來的一天

真的是~

最後甜點是芋頭冰

我只能說這頓真的是太飽了

而且真的是超好吃!!!!

超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