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天母] 二子山拉麵

地址:二子山拉麵部屋 /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38號

過年的時候因為討論倒底有沒有去過二子山拉麵店吵吵鬧鬧了好幾天,

因此初六去陽明山的那天下山就直奔二子山拉麵,

我錯了~我有去過XD

只是沒吃到招牌的飯+麵組合而已

這家好吃喔!!!又便宜!

我新年新希望點了我從來不會點的地獄拉麵



送上來的時候我失望了因為一點都不紅通通

我以為被騙了很不辣

結果喝了一口湯



超辣的

真的很辣

辣到不行

但是釋好吃的辣喔

推薦推薦料也很多

很多菜跟海帶芽

叉燒肉也超大塊的

客人有夠多

我們做到最後幾個位子我們後面的人就只能在外面等位子了

推薦男生吃這家的招牌喔

招牌是豬排飯+拉麵的SET

拉麵可以任選

豬排飯也好吃喔我覺的

總之是個便宜又可以吃很飽又好吃的店

推薦推薦!



另外多點了一份章魚沙拉

份量不是很大但蠻新鮮的囉!



下次會在去試試其他口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