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推薦] Kiehl's酪梨眼霜



就是這罐!

超級推薦眼睛有乾燥小細紋的人使用~

我用過超多罐眼霜了!

楊草莓我本人真的是個眼霜重度依賴使用者!
磨花都~一直待在電腦前面又愛揉眼睛~

沒有細紋實在不可能!

我用過這些:

Loreal 活力緊緻眼霜

用過兩罐~大學用還OK~很淡的細紋還挺有效的!



露得清 緊緻眼雙

用過一罐~這罐標榜有什麼銅離子的~

我覺的普通~



卡尼爾 抗皺眼霜

很清淡~很雞肋的一項產品



蘭蔻 活妍能量修護眼霜

味道很重,就是蘭蔻一般的味道,也很濃稠

滋潤度我覺的OK~但參考效用跟價格有點不成比例



Dior 逆時活膚眼霜

味道也很重,媽媽的香味,很濃稠但沒效

價格也是個貴



kiehl's 礦岩花眼霜

是kiehls眼霜類最貴產品

但我覺的很乾很難推

對我來說不適合吧~"~



倩碧全效眼霜

大學用還OK~冬天完全不夠力!



Muji停產眼膠

這個用過三四罐吧~夏天用很好用!!!

可說是便宜又大碗

可惜停產了>"<



用了這麼多罐我還是覺得酪梨眼霜最好用!

很濃稠但是很滋潤!

輕輕拍開就可以!!!

而且真的可以淡化細紋!

目前已經用掉六七罐了>/////<

除非我細紋變嚴重吧!哈不然我應該不會再換其他的眼霜了!

這罐真的很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